首页    正文   

疫情当前 关爱相随 ----- 一附院慰问奋战武汉队员家属传递元宵节祝福

作者:卢晨阳    点击数: 日期:2020-02-11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处在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奋战在武汉一线的白衣战士家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在医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院工会和团委与行政职能部门一对一志愿者看望慰问奋战在武汉一线白衣战士的家属,为其送去牛奶、蔬菜等慰问品,并送去医院党委的关心和祝福。

工会主席席子明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将慰问品交与家属手中,并详细询问家中的生活情况。在了解家属克服种种困难全力支持前线白衣战士后,他对出征武汉战士家属的支持与理解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家属要坚定信心,医院会举全院之力保证前线战士的物资供应,医院志愿者就是你们的家人,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你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我们一起努力,让在武汉的家人无后顾之忧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出征武汉战士家属对医院的关怀深表感激,感谢医院党委对他们生活的关心和帮助,作为家属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在武汉家属的工作,把家里照顾好。周洁的妈妈在朋友圈中写到“女儿,好好工作,家里请放心,单位领导和志愿者们多次慰问,我们非常感激、感谢、感动,我相信一定会很快战胜疫情。女儿加油!”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