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疫情肆虐 淮河医院工会在行动

作者:淮河医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0-02-07

“病毒顽疾全不怕,只愿祖国无疫情”,在新型冠状病毒的战“疫”打响后,我院派出26名医疗队员火速驰援武汉,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为了让队员们安心在前线工作,院工会在霍雷主席和徐霞副主席的带领下,对援鄂队员家属进行了慰问,带去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把医院的慰问送到了每一个家属手上,霍主席叮嘱他们在家注意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并让工会人员定期与家属联络,及时帮助家里解决困难,让远在湖北的医疗队员们安心工作。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医院的关心,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家人,让前方的勇士们能够安心工作。

在疫情出现后,院工会对院内防控一线的重点科室多次进行慰问,并带去慰问食品,给值班人员做好后勤保障。

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对医院医务人员捐赠的物资,院工会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把爱心物资发送到临床一线人员手中,让医务人员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精诚团结,众志成城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慰问援鄂队员家属




E709C


1ACE8

霍雷主席慰问临床一线医护人员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