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工会委员会向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队发出慰问信

作者:卢晨阳    点击数: 日期:2020-02-03

 

2月1日,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工会委员会向一附院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队的26名队员发出慰问信。慰问信里对医疗队队员义无反顾奔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线的精神表示的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慰问,希望他们在做好救援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并表示院工会将在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和院团委一起做好大家家庭的服务工作,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期待大家健康凯旋而归。

一附院医疗队队员用行动诠释“服务大局、报国佑民、艰苦奋斗、守正创新”的红旗精神,在武汉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用知识、用科学、用智慧、用胆识和担当奉献着人间大爱,实践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与健康职业精神,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工会委员会

致战斗在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前线兄弟姐妹的慰问信

 

亲爱的武汉前线兄弟姐妹们:

你们好!

大年初一,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你们听从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地背起行囊奔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前线,参加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大会战。几天来,全院1800多名职工时时刻刻牵挂着你们的生活、你们的工作、你们的安危,全院职工情系你们、心系你们、魂系你们,医院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全院职工是你们厚实的脊梁,我们日夜和你们在一起!

你们是平凡而伟大的,你们有的瞒着病榻上的父亲,有的放下正在哺乳的孩儿,有的瞒着爱人,有的生病刚好……,你们擦干离别亲人的泪水,带着对亲人的牵挂,把个人安危置之度外,用行动诠释“服务大局、报国佑民、艰苦奋斗、守正创新”的红旗精神,在武汉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用知识、用科学、用智慧、用胆识和担当奉献着人间大爱,实践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与健康职业精神,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院工会会在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和院团委一起做好大家家庭的服务工作,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院工会委员会愿你们在拯救生命的同时保护好自己,期待你们健康凯旋!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1月31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