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举行2019年冬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2-13


12月12日下午,阳光和煦,微风习习,这个冬日因为化学化工学院门前的欢声笑语而变得温暖生动起来。学院工会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快乐健步走”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含纳米中心)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乔梁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们精神饱满、健步如飞。 本次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门前出发,途径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正门、小西门,最终到达省税务局干部学校门前,然后原路返回。还是熟悉的路线,还是熟悉的笑声,新面孔和老面孔聚集在一起,交流着生活、学习和工作。在和畅的冬日暖阳中,大家精神抖擞,你追我赶,热闹非凡。化学人的矫健身姿在初冬的河大校园内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每个人脸上都因为运动而漾起健康的红晕,大家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结交了朋友,更加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