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文学院工会冬季系列活动之健步走

作者:文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2-13



12月12日下午,文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党委书记葛本成,常务副院长王宏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冬东,副院长白春超,副院长武新军,副院长焦喜峰等领导班子成员与全院教职工共同参与活动。

高书记首先介绍了活动的规则,动员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本次健步走活动,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和健康。

随着一声令下,老师们畅快举步、欢乐健走。他们从文学院出发,沿着预设的路线,依次经过静心公寓、图书馆南门、中心食堂三个打卡点。路途中,老师们昂首挺胸,步伐稳健,一边欣赏校园的美景,一边享受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体会运动的魅力。志愿者们在各打卡点为经过的老师发放精美书签,并为老师们呐喊助威。冬天的风带着丝丝寒意,老师们的脸上却洋溢着热情的笑容。秘书学教研室伍茂国老师一路遥遥领先,率先走到终点。常务副院长王宏林不遑多让,紧随旗手身后到达文学院,其余老师虽稍有落后,也在志愿者的指引下陆续抵达。

据悉,本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是文学院工会冬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教职工关注健康的意识,鼓励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增强体魄,促进相互交流与沟通,提升全体教师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