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许莹莹 杨琳    点击数: 日期:2019-12-09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响应我校关于预防艾滋病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的号召,12月3、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分别在教职工和学生中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这次活动是响应我国“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英文主题为“Communities make the difference”),意在强调个人健康责任意识,人人参与,与全社会各界力量一起,共同防控艾滋病和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为遏制艾滋病流行和建设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到场人员在观看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视频后,进行了积极的讨论,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会对自身进行严格管理,并会积极的向身边的同学朋友传递这次学习的成果,使他们也可以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做到有效预防;其次,通过学习,大家也明确了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并将一起倡导通过检测知晓感染状况,进而采取预防和治疗措施,控制艾滋病的蔓延。

希望通过此次艾滋病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能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和效果,使大家能够保持客观理性的态度来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患者。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