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举办秋冬系列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2-09

为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学院工会举办了2019年秋冬季工会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包括教职工排球赛、篮球赛、乒乓球赛(参与校工会组织的活动)、健步走和迎新师生联谊会。

一、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教职工排球比赛于11月12日-14日下午在8号楼前排球场进行,现已圆满结束。

本次排球赛共有四支参赛队伍,分别为:纳米中心队,化学系队,化工应化高分子联队,行政实验测试联队。本次比赛共分两个阶段,在12日-13日的小组赛之后于14日先后进行3-4名争夺赛(纳米中心—化学系)以及冠亚军决赛(行政实验测试联队 — 化工应化高分子联队),赛制为三局两胜。

比赛中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大家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充分发挥出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使比赛处于胶着状态。一颗排球在双方场地上飞来飞去,画出一道道弧线,可谓精彩纷呈。

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化工应化高分子联队获得冠军,行政实验测试联队位居第二,化学系队和纳米中心队分别获得三、四名。

二、篮球点燃运动激情,运动彰显教师风采

11月28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篮球馆内欢呼阵阵,热闹非凡,我院教职工篮球比赛在此举行。参赛队伍为纳米中心—化学系教职工组成的红队和我院其他专业教职工组成的蓝队。

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比赛十分精彩。随着比赛的进行,精彩镜头也不断上演,这边乔梁书记指挥若定,那边柏䶮院长潇洒登场,老师们娴熟精湛的球技引来了周围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无论是正是在打比赛的教职工还是在周围观看比赛的观众,都被现场热烈的比赛气氛所感染。

赛场上有半百的沙场老将,也有刚入教坛的球场新兵,双方队员情绪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攻防大战,动作帅气利落。各队队员更是以出色的配合和迅速的回防,将篮球场的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纳米中心-化学系教职工队技高一筹,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最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

三、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乒乓球比赛

12月3日下午,由河南大学工会与河南大学教职工第四片区主办,民生学院承办的河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第四片组选拔赛经过数天的激战,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选拔赛中共有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含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民生学院、淮河医院七支队伍报名参赛。各参赛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展开了数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淮河医院和民生学院以片区小组前两名的成绩成功出线,代表第四片区参加我校第二阶段比赛。化学化工学院教工代表队经过努力拼搏,最终获得第四名。

传统项目全院教职工“健步走”和迎新师生联谊会将于今日举行,整个系列活动将在12月底结束。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