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淮河医院运动健儿在开封市第四届“医保杯”气排球联赛中尽显拼搏风采

作者:汤志彬    点击数: 日期:2019-12-03

11月30日上午,由开封市医保局主办的“健康中国·医保相伴”开封市第四届“医保杯”气排球联赛在河南医药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开封市“医保杯”气排球联赛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此次共有42个单位的63支代表队参赛,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达1000多名。

淮河医院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刘志勇带队并作为运动员参与比赛,副院长赵辉、工会主席霍雷组织训练并参加了此次比赛,院长张祎捷出席开幕式并现场为我院气排球队助威!

(图为党委书记刘志勇作为旗手领队入场)

淮河医院男、女队员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气势如虹,以全面的技术和顽强的毅力为现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图为党委书记刘志勇高高跃起,奋力扣杀)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我院最终不负众望,男队获得亚军,女队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党委书记刘志勇被评为我院代表队最佳运动员。充分体现了淮医人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及和谐团结的良好风尚。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