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1-26





增强教师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和积极性。1121下午体育学院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我校篮球馆顺利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一绳同心”、“击球入框”、“团队毽球”和“定点射门”四个团体比赛项目,全体教职工以教研室组为单位分成12个小组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个项目中教职工们通力协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运用集体智慧,齐心协力完成比赛。参赛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个团队的表现都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弦,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比赛最终评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运动会在欢乐、紧张、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目的,既让老师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情感,展现了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