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运动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1-26

11月17日物理与电子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东操场举行。校体委办公室主任、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校体委办公室副主任、体育学院副院长牛云杰,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寒冰主持。

伴随着激情昂扬的《运动会进行曲》,学生会方阵、19级各专业班级方阵、教职工代表方阵、国培教育计划代表队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从主席台前走过。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王宏华致开幕,她阐释了体育精神的意义,鼓励师生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发扬拼搏与坚持的体育精神。在运动员代表姚艺晗和裁判员代表朱萌萌分别宣誓后,校体委办公室主任张大超宣布此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除设有田径赛、助跑跳、立定跳远、仰卧起坐等常规体育项目之外,还开展了一项特色活动——亲子项目,在锻炼之余更是为老师和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感情、增加互动的宝贵机会。尽管天气寒冷,师生们仍以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赛,各个项目中奋勇争先,大放异彩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院师生敢于拼搏、热爱运动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团体凝聚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