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文学院健步走月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刘畅    点击数: 日期:2019-01-19

1月18日下午,文学院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常务副院长王宏林等领导班子成员前来助阵,全院教职工参与其中。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文学院为起点,环校一周,依次经过静心公寓、河南大学出版社、中心食堂三个打卡点。老师们迈着稳健的步伐,从文学院门口有序开走。路途中,他们昂首挺胸,结伴而行,有力地挥动着手臂,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冬天的风吹来丝丝寒意,却无法阻挡老师们阔步向前的激情。行走在校园的路上,他们谈笑风生,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喜悦和轻松。志愿者在各打卡点为经过的老师们发放精美书签作为打卡标记物,并为老师们加油呐喊。经过一路的坚持,老师们依次到达终点,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举办标志着文学院健步走月活动的圆满结束,旨在动员和组织全院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放松身心,享受运动的愉悦,同时促进相互交流,培养感情,增强集体荣誉感。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