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大学外语教研部工会举办“幸福一家人”新年联欢会

作者:李冬青    点击数: 日期:2019-01-18

1月17日下午,大学外语教研部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幸福一家人”新年联欢会。在结束了期末紧张忙碌的监考与阅卷工作后,全体工会会员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联欢会在《小苹果》欢快的舞蹈节奏中拉开帷幕。来自河大附小的孩子们以可爱俏皮的动作、整齐灵动的步伐萌化了大家的心。在开场节目之后,大学外语教研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关合凤致辞。她对外语部往届班子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对大家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表达了肯定,也对全体教职工在新一年里的工作和生活表达了期许和祝愿。

经过精心的组织和编排,在李嫣然、杨慧勇两位老师幽默风趣的主持调动下,精彩纷呈的节目和新颖有趣的游戏使得整场联欢会笑声不断、热闹非凡。歌声延绵,有优美动听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温馨有爱的《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浑厚悠长的《往事只能回味》、爱意拳拳的《我是否也在你心中》。此外,还有感人肺腑的诗朗诵《目送》以及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的单簧管、吉他、尤克里里、钢琴等乐器演奏、歌曲和舞蹈。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抢水杯》、《甩乒乓球》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整个活动中心都萦绕着大家的鼓掌声、欢笑声、喝彩声。在视听说第一教研室精彩的舞蹈《舞动青春》中,新年联欢会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外语部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和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大学外语教研部的未来将更加幸福、出彩!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