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经济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9-01-18

为促进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1月16日上午,学院以“共筑中国梦,健康户外行”为主题,组织全体教工开展健步走工会活动。

寒风瑟瑟,阳光斜照。随着“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冬季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一声令下,学院近150名老师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预设的路线,走进冬日温暖的阳光里。虽然天气比较冷,但是老师们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个个激情饱满、健步如飞,沿途走过芦苇摇曳的枯荷溏,走过波光粼粼的雪垠湖,走过飞鸟鸣唱的竹林树丛……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气氛热烈而温馨,随着最后一名同志走过终点线,学院冬季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健步走可以放松心情、舒筋通络、强身健体,缓解压力,使人心情愉悦。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平时忙于工作和生活,很少有机会结伴而行,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强身健体,更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广大教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