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跑出红红火火新一年——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冬季环湖跑

作者:汤志彬    点击数: 日期:2019-01-17

2019年1月16日下午,空气清新,阳光明媚。一扫多日的雾霾。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举行2019年度冬季职工环湖跑,党委书记刘志勇,副书记傅侃达,工会主席霍雷等与我院参赛职工齐聚起点。一声令响,如潮水涌出。

环湖跑起点御河码头,经西门大街。法院街等,终点仍回到码头。全程 2.4公里。此次新设计的路线沿途都是水系美景。人在画中游,人在画中跑。活动的主旨是全员参加,为激励强手,也设置了前50名优胜奖。工会副主席于晓东和各分会主席及工会工作人员按预定设计路线的各交岔口为职工指引、加油。

冬季环湖跑既承袭我院多年传统活动,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增强职工健康体魄的活动。此次活动参赛面广,提倡全院职工在繁忙工作的同时兼顾体育运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