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保卫处举行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作者:张宏亮    点击数: 日期:2019-01-11

新年伊始,为了活跃职工生活,激发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保卫队伍的凝聚力,保卫处工会于2019年1月10日下午在明伦校区西操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两个项目,一是集体健步走项目,二是篮球定点投篮项目。健步走项目为必参与项目,所有参与人员排成整齐的队伍,围绕西操场进行四千米竞走。定点投篮项目为个人自愿选择参与项目。参赛人员按照所在工会小组分为六个小组,每人五次投球机会,每个小组的第一名进入最终的决赛。活动过程中,参与者互相协作,互相加油,呈现出团结、友好、协作的热闹场面。

本次运动会中,教职工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个个全力投入,赛出了个人的风采,更赛出了保卫处的凝聚力,展现了广大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