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新年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郭星辰    点击数: 日期:2019-01-11

2019年1月10日上午,大雪刚过,教育科学学院行政工会小组在院党委书记宋伟的带领下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以此拉开了2019年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2019年1月8日,开封市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大雪给交通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光滑的路面使师生通行存在安全隐患。1月10日上午,迎着雪后初升的太阳,教育科学学院行政工会小组一行近20人在宋伟老师的带领下开展扫雪工作。老师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整个扫雪过程有条不紊。看着同学们走在自己打扫出来的道路上,老师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宋伟表示,新的一年,教育科学学院广大师生要继续弘扬立德树人的精神,发扬无私奉献的品质,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和社会做实事、做好事。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