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点击数: 日期:2019-01-08

12月26日上午,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公司职工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邱永宽主持。

会上,公司总经理兼党总支书记王恒兵向职工代表作了题为《过去、现在、未来、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过去四年的工作,肯定了过去四年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公司发展形势、以及产业发展的突破口,提出了今后几年产业发展的定位,并提出了产业发展必须的制度与纪律保障、优良的企业文化保障,安排和部署2019年公司工作。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负责人王春晓代表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做了题为《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工会工作报告》。上届工会副主席黄艳宣读了《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公司困难员工帮扶和退休职工关爱基金方案》(草案)。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分为3个小组,对公司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踊跃发言,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公司领导分别深入到各个小组,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大会凝聚了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提出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是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公司今后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接着,按照大会选举程序和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学校第十八届双代会代表,并表决通过了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

会议结束后,本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王春晓同志为工会主席,万延伟同志为工会副主席,并确定了各位委员工作分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