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杨飞云 杨开明    点击数: 日期:2019-01-04

12月2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院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伟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宋伟致开幕辞,他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学院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发挥民主权力管理学院事务,调动每一位教职工参与学院管理事务的积极性,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贡献每一位教职工的聪明才智,是高等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的核心要义。二级学院双代会是民主管理的主要形式,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积极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作了重要讲话。他向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教育科学学院过去几年中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学院提出了新的要求。

院常务副院长李永鑫做了2018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近五来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学生管理教育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对未来五年发展进行了规划,强调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建设和谐研究型学院为主线,使学院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世平作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工会在过去几年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院发展。副院长王建军作了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会副主席尹红霞、李婕分别作了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根据大会议程和选举程序,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参加河南大学第十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在分组讨论中,大家抱着对学院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言,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学院领导深入到各个小组参与讨论,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分组讨论结束后,五个工会小组的代表刘清华、务凯、张建东、李晓敏、杨飞云依次向大会汇报了讨论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客观务实、全面深刻,也为学院发展、职工福利等方面提出的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大会一致通过了女职工工作小组名单和提案工作小组名单。

最后,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议结束后,教育科学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李世平为院工会主席,许胜建、务凯为院工会副主席,并对委员分工情况进行了安排。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