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庆十一教职工钓鱼比赛

作者:基础医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8-10-16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教职工爱国爱党的浓厚氛围,基础医学院庆十一教职工钓鱼比赛,9月27日下午在开封郊区渔场举行。来自学院行政、试验室、教学等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院工会主席刘志臣及副主席都景芳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保证活动安全有序,院工会提前派组织者按工会小组划分好各小组垂钓位置。15:00比赛准时开始,各小组选手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之中。在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大家兴高采烈地纷纷拉开阵势,挥舞钓竿,以最快的速度挂饵抛竿。教职工们斗志昂扬、经验丰富,但从大家的垂钓动作一看便知谁是娴熟的钓鱼老手,谁是刚刚接触的钓鱼新人,但教职工们为取得垂钓的最好成绩,他们个个八仙过海,忙得不亦乐乎。鱼塘岸边秋风徐徐,树影婆娑,垂钓者们的身后拥挤着许多本小组的啦啦队及助威者,大家共享其乐,欢声笑语萦绕鱼塘上空。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束。经过现场称重计量,解剖工会小组以绝对重量优势获得团体第一名。院工会主席刘志臣现场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日落西山,夜幕降临,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手提着垂钓的奖品,心情愉悦、高兴无毕。大家纷纷表示:钓鱼比赛不仅切磋了钓技,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丰富了业余生活,更为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