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大学外语教研部党总支和工会联合组织教职工参观开封博物馆

作者:外语部工会 王玲    点击数: 日期:2018-09-1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革命优良传统,9月1日下午,大学外语教研部党总支和工会联合开展特色教育活动,组织教职工参观开封市博物馆,了解开封这座古城灿烂的文化和厚重的历史底蕴,感受开封以古闻名、以新出彩的城市魅力。

开封博物馆新馆坐落于开封市郑开大道第六大街,是目前全省建成的面积最大的地级市博物馆。开封市博物馆外在古典,内在时尚,16个展厅系统讲述了古都开封4000多年的悠久历史文明。大学外语教研部教职工们在开封古代历史文明展厅跟随馆内讲解员的步伐,穿梭在开封悠久的历史时空里,聆听各类展品的介绍,对宋代科技成就代表之作---水运仪象台和以指南针、火药、印刷术为代表的重大科技成就印象深刻。

通过参观,大学外语教研部的教职工们对开封的历史、现在和未来有了深入的了解,深切感受到开封的“古”与“新”,纷纷表示要发挥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和发扬奋斗精搏,为创建团结、奋进、幸福、出彩的大学外语教研部、为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做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