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国际汉院召开一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梁建忠    点击数: 日期:2018-07-11

7月9日下午,我院一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委员李康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李卫国作了题为《开拓进取,艰苦创业,实现我校留学生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6个方面对十年来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表示,河南大学区位优势不明显、学校硬件设施基础薄弱,但是学院上下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实现了我校来华留学生规模的历史性突破,由2008年建院时的几十人发展到2017年留学生646人;十年来共培养教育来华留学生2000余人次,2017年成功培养出河南大学第一个博士留学生;学生外事、安全、维稳工作开展有序;学生文化体验活动丰富,各类文体比赛成绩优异;已形成招生、培养、管理良性循环。孔子学院建设发展顺利,目前已有一个学院两个课堂19个教学点,教学活动开展顺利;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省内高校领先。在新的一年里,学院仍将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认真落实校党委书记卢克平系列讲话精神,继续为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发展提供应有支持。

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梁建忠代表院工会作了《围绕中心工作,关怀教职工生,为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不懈努力》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7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工会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生文化生活、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对提案工作的开展给予认可,对工会会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他激励全体会员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的作风,再接再厉,继续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不懈努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