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一附院在开封市第三届“社保杯”气排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一附院 王磊    点击数: 日期:2018-07-06

为提高整体素质,增强凝聚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6月30日至7月1日,由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主办的开封市第三届“社保杯”气排球联赛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一附院工会组织的女子代表队、男子代表队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一附院队员黄双见、金玉平分别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来自各定点医疗机构、社保经办机构等共37个单位、55个代表队参加。一附院代表队配合默契,互相鼓励,各施绝技,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凭借出色的赛场表现以及高度的团结默契,脱颖而出,赢得现场的高声呐喊和热烈掌声,彰显了一附院人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