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一附院选手在河南大学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一附院 王磊    点击数: 日期:2018-07-0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6月21日下午,由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河南大学“学习身边黄大年”教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金明校区举行。由一附院工会选送的选手贾梦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经过全校几十个单位推荐的选手进行预赛,最终决出13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由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师德建设委员会主任卢克平,副校长、师德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杨中华,校纪委书记、师德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杨朝阳,校工会主席、师德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沈洁霞等校领导和专家担任评委,全校各师德建设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近三百名师生到场聆听。

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和精美的图片,讲述了他们身边“黄大年”们的一个个动人的事迹。经过评委打分等环节,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校领导和评委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