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保卫处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演讲活动

作者:席子强    点击数: 日期:2018-06-26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调动保卫处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校文明校园建设, 6月21日,保卫处党总支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黄大年式先进人物学习交流演讲”活动。

由五个党支部经选拔脱颖而出的十四名选手先后登上讲台,用饱满的激情讲述了发生在保卫处的先进事迹。通过演讲者的演讲,一个个平凡岗位上的保卫人日常工作中的形象变得生动活泼了。他们热爱保卫工作,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敢于担当。日常工作中,他们默默无闻,小到驱赶校园内攀枝摘果、遛狗垂钓等不文明行为,大到昼夜守候、捉拿校园偷窥者、偷盗者等违法犯罪行为;为了工作,为了校园平安,他们长年无休,牺牲了无数个孝敬父母、合家团聚的日子。正是由于他们的辛苦付出,校园才得以平安,师生才能够安静地工作、生活和学习,学校各项工作才能够顺利开展。和黄大年相比,他们的工作虽然平凡,成绩也微不足道,但在敬业、奉献、忠于职守等方面,其中蕴含的精神却是相同的。

演讲邀请5位专业人员组成评委组。经评委组认真评议,参赛选手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