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基础医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摄影作品展开幕

作者:基础医学院 王余银    点击数: 日期:2018-06-19

6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摄影作品展开幕,在学院大厅里人影如织,场面热闹非凡。学院领导及许多师生参加了展出并参观摄影展。

走进学院大厅,一幅幅秀美如画摄影作品美不胜收,江山如画、校园美景沁人心脾、感人至深。一个个真实的精彩瞬间,富于情趣的生活场景,集中反映了学院教职工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现身教育事业的精神面貌。气派的教学组团、白雪皑皑的湖畔、落满秋叶的草坡、浓浓绿荫的小径、繁花如锦的校园……参观者不时地被一幅幅作品所打动。

此次摄影展教职工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80多幅,经过认真筛选,选出70幅优秀作品参展。摄影作品展现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赞美祖国大好山河、景色壮美、社会和谐。通过镜头发现美、记录美、创造美,努力营造爱校、爱党、爱国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摄影作品展,教职工更加热爱学校,继续发现美、捕捉美、追求美,从摄影展中汲取积极的精神力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