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商学院举行“童心玩乐,趣味六一”教职工亲子益智活动

作者:商学院 张皓    点击数: 日期:2018-06-06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商学院工会于5月30日在学院成功举办“童心玩乐,趣味六一”亲子益智活动。学院50多个教职工家庭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有8个活动地点,通过“饼干,快到嘴里来”、“多姿多彩”、“你来比划我来猜”、“大手牵小手”等不同形式的游戏,促进亲子互动,为教职工家庭提供了亲近沟通的机会。学院门口还有可爱的卡通人偶迎接家长和孩子们,孩子们争先恐后的与卡通人偶合影,让家长和孩子们迅速进入了活动状态,开启愉快的游戏体验。本次活动均采取挑战制,完成一定的任务后才能拿到奖品,使本次活动的内容更具趣味性,欢声笑语不绝入耳。

本次“童心玩乐,趣味六一”亲子益智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教职工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家庭和睦,让教职工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轻松、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给孩子们的童年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