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图书馆领导在儿童节期间看望慰问职工子女

作者:图书馆 马志赟    点击数: 日期:2018-06-04

在2018年国际“六一儿童节”期间,图书馆领导和工会关心职工子女,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6月2日上午,在我馆工会主席、副馆长王彦明的带领下,工会副主席刘陆军、女工委员王叶杨、期刊部主任秦翠萍、副主任刘宝玲、韦爱芬,工会组长冉文及第四党支部书记马志赟等同志,来到到我馆职工路云霞老师家里看望和慰问其子女,同时带去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馆职工对所有职工子女美好的节日祝福。王馆长详细询问了路老师的家庭情况和孩子的培养教育状况,一行人看到孩子的房间布置得温馨整洁,纷纷给予赞美。孩子很高兴地收下节日的小礼物,羞涩地抱在怀里,甜美的感觉溢满心田。路老师一家对孩子的健康成长非常用心,在孩子的教育成长道路上付出了许多心血,让孩子享受到了快乐的童年。

路老师一家对图书馆老师前来慰问看望孩子表示感谢,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继续照顾好孩子的起居和学习,让孩子在温暖幸福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