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保卫处工会开展迎“六一”少儿书画比赛

作者:保卫处 张宏亮    点击数: 日期:2018-05-3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鼓励少年儿童发奋学习、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和氛围,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根据校工会指示精神,保卫处在全处教职工子女中开展了少儿书法、绘画、作文等优秀作品有奖征集活动,活动历时半个月。

我处教职工子女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共征集到绘画作品23幅,书法作品11幅,作文作品15篇,这些书法、绘画和作文纯真、朴实,令人耳目一新,显示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反映孩子们对家庭和谐、生活幸福的理解与追求,也透过孩子们稚嫩的作品展示出他们对从事学校保卫工作的父母的理解和支持。

活动邀请有关人员组成评审组。经过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组织奖一名。处工会委员把奖品和获奖证书一一送到了参赛孩子的手上。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充分丰富了处内文化生活,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和创造热情。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