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举行专门会议为参加校工会“学习身边黄大年”主题演讲比赛老师辅导

作者:外语部工会 王玲    点击数: 日期:2018-05-18

接到学校工会4月18日关于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学习身边黄大年”主题演讲比赛通知后,外语部领导和工会非常重视此次赛事,认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演讲比赛,更是一个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引导外语部广大教职工对师德建设重要性、师德内涵、践行师德等问题进行感悟、体会和思考,从而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的好的平台和机会。在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结合教研室、工会小组推荐和自荐,最终确定了由谢瑾老师代表大学外语教学部参加学校的演讲比赛。

5月17日下午,外语部全体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部工会委员举行专门会议,为参加学校工会“学习身边黄大年”主题演讲比赛的谢瑾老师进行专门辅导。谢瑾老师演讲完之后,与会人员对稿子内容,从标点、措词、到句段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一度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修改建议很细致。另外,对于如何更好地表达演讲内容,外语部主任穆春玲和外语部党总支书记王恒兵从语音、语调控制,到手势、姿态,亲自示范,精心辅导。对领导和老师们的宝贵建议,谢谨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认真地一一记下,表示要回去对稿子内容继续打磨,对演讲技巧细心揣摩领悟,争取在学校演讲比赛初赛中出色的发挥自己。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