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附属中学举行“学习身边黄大年 做附中好教师”师德演讲比赛初赛

作者:宋相成    点击数: 日期:2018-05-17

5月8日晚6点半至9点, 附属中学工会组织的“学习身边黄大年”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学校二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是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提高我校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激励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并响应河南大学关于学习身边黄大年的活动号召, 附属中学工会决定在全校举办“学习身边黄大年 做附中好教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从4月28日发布比赛通知, 期间各工会组选手积极准备,书写稿件, 制作PPT, 认真练习, 每一位选手严谨认真的态度就是我们身边黄大年的精神体现。 选手们以自己或身边的先进教师或先进集体的典型事迹为题材,通过充分展示广大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范.

最后通过5位评委的公平打分, 选出7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将于5月中旬进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