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一附院为护士们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作者:一附院 王磊    点击数: 日期:2018-05-14

在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一附院为该院护士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素质拓展训练。

一附院工会和护理部精心组织,分别在5月11日和12日,分两批近200人在开封市众康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护士素质拓展活动。该活动紧扣2018年国际护士节的主题“护士,引领的声音——健康是人的权利”,旨在切实促进护士身心健康,增进护理团队执行力、凝聚力,增强团队的沟通与协作意识与能力,打造具有创新与挑战精神的团队,让团队成员成为拥有感恩之心、奉献之情的人!

在“同起同坐、管理七巧板、急速60秒、激情节拍、能量传输”等项目中,大家点亮了必胜的信心、证明了挑战自我的勇气,显示了业绩背后的实力。训练过程中,大家根据要求不断修正调整自我,既展现了个人的特长,又体现了团队的优势,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全部训练项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