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六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祁静    点击数: 日期:2018-05-08

2018年4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六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圆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在校教工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第一阶段由棉花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苗雨晨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万师强致开幕词,他指出,2017年生命科学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生的努力下,各方面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生物学科进入一流学科建设行列,实现了学校多年来重返高等教育“国家队”的梦想,使我们每位教职工生都备受鼓舞。全院教职工应把握好这个机遇,积极参与民主管理,认真开好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为实现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大学的发展目标而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下来,学院相关领导分别就《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生命科学学院岗位设置及年终绩效分配办法》做了情况说明。

之后,与会人员分四个组,分别就以上文件和报告进行了审议和分组讨论,学院领导分别到各个组参与了讨论,听取了各位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教职工代表们对提交大会审议的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还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第二阶段由院长万师强主持。四个组推选出的代表们先后向大会汇报了各组的讨论情况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大会分别表决通过了《生命科学学院六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关于<2017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生命科学学院六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关于<2017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致闭幕词,他表示,去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开局之年,我们学院以此为契机召开的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既是认真回顾和总结过去成绩的过程,又让我们认清了当前形势下学院和学校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团结一致,继续为一流学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