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工会工作受表彰

作者:大学外语教学部 王玲    点击数: 日期:2018-05-02

4月26日下午,河南大学2018年工会工作暨表彰会在金明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会上表彰了2016-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学外语教学部工会荣获2016---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部主任穆春玲荣获模范工会之友称号,辛鸣、栗焦阳被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女工委员王玲被评为优秀工会女工干部,同时还荣获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蒋框荣获五好家庭荣誉称号,安琪、杨慧勇、闫明、谢菲、霍颜艳五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工会会员。

在过去的一年中,外语部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和部里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各类活动,经常是部领导、工会委员带头组队参加活动,像今年五月份刚刚结束的男排、女排比赛中,外语部的五位处级领导就上场了四位,极大的鼓舞了部教职工参加工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2018年,外语部工会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河南大学2018年工会工作要点要求,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特点和作用,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