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热烈祝贺文学院被评为2016---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文学院工会 周青    点击数: 日期:2018-05-02

近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工会工作暨表彰大会,对一大批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文学院工会荣获2016---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获2016---2017年度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奖,院长李伟昉荣获模范工会之友称号,女工委员周青被评为优秀工会女工干部,荣获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邱业祥荣获五好家庭荣誉称号,丁喜霞、刘进才、戴宁淑、陈丽丽、李敏、尤海佩被评为优秀工会会员。

一年来,文学院工会在校工会,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组织动员教职工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各类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院工会十分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全方位多角度报道院工会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2018年,文学院工会将继续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不断创新,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为学院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