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文学院在河南大学2018年教职工女子排球赛中首战告捷

作者:李文斌 孙凌枫    点击数: 日期:2018-04-28

4月16日下午,文学院女排在明伦校区排球场迎来了2018年教职工女子排球第一阶段的首场比赛,迎战淮河临床代表队。经过两轮比拼,文学院以2:0的优异战绩取得了比赛胜利。

第一局比赛中,文学院女排率先发起猛烈进攻,迅速拉开比分。随后,队员们不骄不躁,密切配合,稳扎稳打,逐步扩大优势,以25:8的成绩拿下首局。在第二局比赛中,淮河临床代表队调整战术,加强防守。文学院队员沉着应战,发挥各自长处,凭借犀利的进攻和严密的防守,使对手节节败退,很快取得了第二场的胜利。队员们昂扬的斗志感染了在场的观众,现场喝彩声不断,运动的激情与活力在排球场传递。

据悉,本场比赛是文学院在河南大学教职工女子排球比赛第一阶段的首胜,也是女排队员顽强拼搏、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精神的集中展现。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女排队员们平日里刻苦训练的付出与坚持。相信文学院女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定能再创佳绩。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