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文学院在河南大学2018年教职工女排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魏永康 孙凌枫    点击数: 日期:2018-04-28

4月25日下午,河南大学201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明伦校区排球场圆满落幕。经过为期10天的比赛,文学院女排荣获亚军。

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文学院女排力挫群雄,先后迎战淮河临床医学院、体育学院、软件学院、河南大学附属中学、校医院、第一临床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六个单位,以全胜战绩夺得女子A组的第一名。在第一场小组赛中,文学院女排以25比8的巨大优势打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在第三场对抗软件学院的比赛中,文学院女排势如破竹,以“稳”、“准”、“狠”三字为指导轻松拿下第一局,随后不骄不躁,以平和稳重的心态,乘胜追击拿下第二局,赢得了比赛胜利。这傲人成绩的背后,是队员们平日里刻苦的训练和赛前认真的准备,是队员们赛场上默契的配合和燃烧着的队魂。

在25日的总决赛中,文学院对战B组第一名民生学院。民生学院一直是文学院女排争冠道路上最强劲的对手,总决赛压力颇大。第一局一开始就陷入了胶着,我方队员抓住对方防守失误的机会,连连得分。对方在失利的情况下请求休息,调整战术后发起更为猛烈的进攻,民生学院拿下第一局。虽然暂时落后,但我院队员们积极调整心态,认真做好总结,准备下一场的比赛。在第二局中,双方比分继续胶着,民生学院率先拿到24分,比赛进入赛点,在落后三个球的危急情况下,队员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抓住对方的失误连进两球,李敏老师手缠绷带依旧努力完成每个扣球动作,戴宁淑老师不慎摔倒,但努力把球又打回空中。最终文学院女排以23:25的成绩惜败于民生学院,拿到亚军。

据悉,本次比赛由河南大学工会主办,河南大学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女排队员们赛出了文学院教职工的风采,赛出了自强不息、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展示出文学院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