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保卫处举办迎五一“劳动者最光荣”诗歌摄影大赛

作者:保卫处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8-0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开创岗位建功立业新局面,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保卫处总支、工会在全处职工中开展了诗歌、摄影等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历时半个月。

本次活动共征集诗词26首,摄影作品59幅。这些诗词和摄影反映的是校园普通保卫人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展示了保卫人立足岗位、乐于奉献、不辞辛苦守卫师生安全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每件作品都充满了积极进取的正能量。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保卫处职工的精神生活,提振了全体职工的士气,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平安校园和双一流大学建设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

活动邀请有关人员组成评审组。经过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一名,特殊贡献奖一名。

尤值得一提的是,特殊贡献奖的获得者为我校一名在校学生,他为保卫人员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地精神所感动,悄悄拍摄了一张保卫人员工作时的照片发到了网上。保卫处获悉情况后,在学校宣传部的帮助下找到了该同学。为表达对该同学对保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经处总支提议,评审组决定授予该同学特殊贡献奖。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