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五届五次教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李寒冰    点击数: 日期:2018-03-20

3月1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五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B406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顾玉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建设一流学科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八个方面对2017年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表示,物理学一级博士点的获批,实现了学院多年的夙愿,是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之后,学院获得的又一个重大突破,具有里程碑性质的意义,标志着学院的学科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高度,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在新的一年里,学院仍将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认真落实校党委书记卢克平系列讲话精神,以“一流学科”建设统领各项工作和人才培养,以“建高水平学研究型院”为目标,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院建设发展的新跨越。

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邱永宽代表院工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对2017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师资队伍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代表们分四个小组,就《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和热烈讨论。各组发言人分别汇报了本组讨论的结果及对单位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一致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

副书记乔石豪最后指出,希望各位代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积极向各工会小组的教职工传达会议内容,充分激发全院师生爱院、荣院的热情,进一步激励全院师生锐意创新、开拓奋进的精神,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大会在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