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陈哲    点击数: 日期:2018-03-19

3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邵先崇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张兴茂院长作了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与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背景下,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完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成果喜人,学生工作开展有序,行政管理更加规范,对外交流不断增进,积极开展工会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广受好评,圆满的完成了2017年的各项既定目标。张兴茂院长指出,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与人才发展等方面不断探索前行,共同努力把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区域引领、中原风格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陈哲作了2017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委员刘嘉尧作了2017年工会会费使用情况报告。

在分组讨论阶段,各小组就《院长工作报告》等四个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各小组代表分别进行了大会发言,并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总支马润成书记致闭幕词。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应统一思想、紧密团结,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优势,利用思政课的平台,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关键工作。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努力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教学本领,开创科研高地,为学院的全面发展而共同奋斗。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中圆满闭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