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青春的旋律,矫健的舞姿,尽展教师风采

作者:海富生    点击数: 日期:2012-12-13

12月8日下午,工会第六活动组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在生命科学学院四楼活动室顺利举行。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风采,根据学校工会《关于举办河南大学2011年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的通知》精神,工会第六活动组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这次片组内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

虽然已是寒冬,北风刺骨,寒气袭人。但各参赛队热情高涨、激情奔放,比赛现场犹如春天。参赛队员身着艳丽的服装,踏着青春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很是吸引眼球。特别是民生学院的“踢踏舞”,更是博得阵阵喝彩。

经过比“舞”较量,民生学院代表队获得小组一等奖,护理学院、土木建筑学院代表队获得小组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东京临床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按照规定,获得小组一、二等奖的前三名代表队,将出现参加全校教职工健身操舞决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