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三八活动月---西春岗采摘草莓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2-03-23

为响应学校三八活动月的活动,3月18日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合作办学的澳大利亚教师、德国教师到中牟县姚家乡西春岗摘草莓。

虽然此项活动往年都搞过,但学院工会非常重视,工会主席先后两次实地考察。尽管当天天公不作美,狂风吹面,但摘草莓的过程和结果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老师们分散到草莓大棚里,弯腰俯身去采摘草莓。这对于长期伏案工作的老师的确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但当篮子里有了“成果”的时候,老师们心里还是象完成了教学和科研任务一样高兴。

教工们还看到了沿途农村的各种景色,看到了正在建设当中的郑开轻轨高架路基以及开封市区西扩的十余条南北大道,心中充满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外籍教师对中国飞速的发展唏嘘不已。此次活动给教职工提供了放松的机会,是我们三八活动月的主题活动之一。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