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药学院继续举办“我与女生话成长”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李宁    点击数: 日期:2012-03-23

继3月1日的女生安全知识讲座后, 3月22日下午,药学院为女生开展了 “求真知、树形象、促成长”报告会,主讲为河南大学药物研究所所长韩光教授。

韩光从自己自身的求学经历谈起,提醒同学们:大学是人生汲取知识,培养和提升综合素质的黄金时期,作为女性,大家应在探索、求知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兴趣,并合理定位。其次,她建议在条件允许下女生多接触社会,开阔视野,提高辨别是非能力;在日常生活中,女性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协调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为自己的人生插上有力的翅膀,将美好景色尽收眼底。

韩光,女,博士、教授,河南大学药物研究所所长。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审评专家,国家化妆品审评专家,河南省“中药药效物质与创新药物研究”创新型科技团队带头人。主要从事天然活性成分及新药研究工作。主持国家、省重点科技项目十余项、主编著作1部,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获省科技进步奖4项,国家新药项目15项,发明专利4项。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