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出版社组织三八节活动

作者:出版社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2-03-25

今年三八节活动干什么,工会女工委员都比较头疼。有人提议自驾游出行,但安全性让工会领导担心,有人提议去旅行,但是远了时间没保证,近了大家又都去过,没新鲜感,后来工会副主席灵机一动,提议去看电影,得到大家一致认可。这个提议从时间上、经费上都比较合适,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女同志有多少年没有进过电影院看电影了。我问了一下,年龄大一点的说有十几、二十年没有进过电影院了,年轻一点的也说有六七年没有进过电影院了。总之,自从在电脑上可以方便地观看、下载高清电影以后,大家就基本没有去掏三五十元钱去电影院里看电影的概念了。大家印象中的电影院,还是很久以前的硬板凳、冷森森、脏兮兮,根本没有体验过现在的电影院是什么样子。

为了能让大家在三八节当天看上一个精彩的大片,作为女工委员,我提早几天就去电影院里了解情况,看三八节当天是什么时间放什么电影,可是电影院告之,只有当天早上才能出来当天的电影播放表,而且票也是当天上午才卖。因为不知道当天会不会有很多人看电影,怕买不到当天的票,很让我担心了好久,跑横店电影城好几次去和他们经理协商。可是后来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当天上午顺利地买到了票,播放的影片是获得国际大奖的《桃姐》,可是这个大片曲高和寡,让很多人看得头晕眼花,也看不出啥情节。真是失策,没有选择一个扣人心弦的商业片让大家尽兴。可是,现代的电影院让我们很是舒心,干净高档的环境、舒适柔软的座椅、逼真立体的音效,让我看了以后出来马上给我老爸也买了一张电影票,当天正好是他的生日。他已经20多年没进过电影院了,他看了电影以后对我说,回头让你妈也去也去体验体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