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工会第一活动片组女教工排球赛感悟

作者:大学外语部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2-03-28

工会第一活动片组女教工排球赛第一阶段比赛即将结束,赛场上各参赛队伍所表现出来的比赛精神和风格比比赛结果更让观众印象深刻,津津乐道。第一活动片组所属的文学院、艺术学院、外语部、外语学院、出版社五个单位积极组织了各自的参赛队伍于3月24日至28日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比赛。五只参赛队伍中实力最弱的是出版社女排,但是赛场上队员们那种不放弃、积极拼搏的精神让人油然而生敬佩之情。明知两只队伍实力悬殊,队员们还是积极认真地打好每一个球,这是对自己,对对手,更是对体育比赛精神的尊重。两军对垒勇者胜,实力相当的两只队伍比赛时,输赢当然很重要,但比赛队员们更尊崇友谊第一,诚实第一的竞技原则。遇到争议出界球时,双方都有队员关注边线,都会坦诚地发表意见,绝无偏袒之意,此举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女排比赛,赛得不仅仅是拼搏和输赢,更是人格魅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