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女教工参观郑州绿博园

作者:王子梁    点击数: 日期:2012-04-01

2012年3月29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中午13:00点,化学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参观郑州绿博园。本次活动也得到男教工的积积极响应和参与。

中午13:50进入绿博园,按照“一湖、二轴、三环、八区、十六景”景观结构,观赏了枫湖、欣赏了全国各地和不同国家的奇花异木、标志性建筑和特色风貌等,大家都被园区的美丽景色、精心规划和设计深深地吸引了,有的教工还在院内划船、蹬车、玩游戏等,玩得流连忘返。

下午17:30参观结束,大家一致认为绿博园的设计彰显了生态性、示范性、休闲性、文化性和科技性,突出了“将绿色融入生活”的主题,绿博园一定会成为普及绿色知识的教育基地,一定会成为老百姓旅游、休闲、修身养性的理想去处。

返程的路上学院工会还安排大家去郑开大道两旁的草莓园采摘草莓,体验劳动的快乐、感受春天的气息。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庆“三八”活动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