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淮河临床学院代表队获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团体第一

作者:淮河临床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2-04-10

近日,由校工会举办的河南大学2012年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在个人比赛中全部进入总分一至六名,其中,张一星获得个人总分第一名,校工会主席朱恒宽等各位领导为他们颁发了集体和个人荣誉证书。

我院代表队在工会第五活动片区小组初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队员们沉着冷静,积极应对,经过五天激烈的鏖战,我院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在个人赛中也获得优异的成绩。决赛期间,我院工会主席李永杰同志等亲自到现场看望并鼓励队员认真下好每一场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和兄弟学院进行交流和学习,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