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外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山西参观游览

作者:外语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2-04-11

4月2日至4日,外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一行三十余人,在副院长、院工会主席史富强同志和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同志的带领下,先后赴山西省平遥古城、绵山和王家大院参观游览,春游踏青,度过了一个愉悦舒畅的清明佳节。

外语学院是我校工会工作老先进单位之一,已连续多年荣获全校工会活动先进单位。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和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业余生活,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今年的清明节,根据学校工会的要求和学院教职工的建议,又组织教职工远赴山西省参观游览,让广大教职工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尽情释放工作压力,放松身心,也给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休闲娱乐的机会。平遥古城是一座具有27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是我国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之一,也是目前我国唯一以整座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获得成功的古县城。绵山是山西省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山,中国清明节(寒食节)发源地。王家大院是清代民居建筑的集大成者,建筑规模宏大,拥有 “五巷”、“五堡”、“五祠堂”,素以匠心独运的砖雕、木雕、石雕而著称。三处景区是山西省众多风景名胜的优秀代表,三晋大地举世闻名的历史文化遗产,更是世人心向往之的休闲娱乐场所。

大家在厚重古朴的古城大院中倘佯,在巍巍绵山的峡谷丛林中穿行、在和煦温暖的春风里踏青赏绿、在暖阳高照下沟通交流,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温馨,身心得到最大限度的放松,为教职工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创造了条件。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