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图书馆工会举行迎“五一”扑克双升比赛

作者:刘银萍    点击数: 日期:2012-04-16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我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图书馆工会计划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一系列的文娱活动。4月12日下午,扑克双升比赛在明伦校区三楼期刊阅览室如期举行。

为搞好这次活动,工会主席谢建东带领馆工会委员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制订了详细的比赛规则,经过本人报名、自愿结合、抽签等程序,由各个部门组成的十六对选手参加了比赛。下午2点30分,裁判长姚松涛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双升比赛不仅要靠运气,更要考验团队的默契合作,选手对局面的准确判断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经过激烈的厮杀后,两对选手进入半决赛。待下周再进行决赛。

据悉,除了这次双升比赛之外,图书馆工会还组织职工进行象棋比赛、摄影比赛等,并将对为迎接百年校庆所举办的历时一年的“我与河南大学图书馆”征文活动进行评选与表彰。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