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举行“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邹雪艳    点击数: 日期:2012-04-16

民以食为天,健康是身体最大的本钱。为提高中心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更好的协调营养与健康的关系,3月29日下午,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董发才做了一场以“营养与健康”为主题的知识讲座,中心40多名职工参加了讲座。

董主任结合自己的专业及自身的养生经验给大家讲解了健康的重要性及怎样均衡饮食与管理健康,特别提到了影响健康的七大营养素,更是从专业的角度深入详实的讲解了这七大营养素的功效以及如何合理平衡日常膳食。最后从营养健康的角度为大家列出了周一至周五“爱心菜谱”,让大家禁不住拿出纸笔,准备回家“平衡营养,捍卫健康!”

本次知识讲座使广大职工受益匪浅,深刻的意识到日常健康的重要性及怎样饮食能达到营养健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合理膳食,摒弃不良习惯,营养饮食,健康生活!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