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测血压血型活动

作者:王子梁    点击数: 日期:2012-12-17

为帮助教工了解自己的血压及血型,增进对自身健康状况的了解,提高健康生活意识,12月13日下午4:00,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工在二楼会议室进行测血型血压活动。血型血压由我校护理学院负责义务测量。

此次活动极大地吸引了教工的参与热情,会议室门前早早地排起了长队。老师们首先领取体格检查表并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在测量血压时,工作人员仔细为老师找动脉,认真听声音。测量后,工作人员还针对测量结果对老师们进行了耐心地讲解,并告诉血压高的老师们一些饮食注意事项;在测量血型时,工作人员一边为老师们抽血、测血型,一边为老师们讲解不同血型的用处。

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受到了老师们一致好评,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